close


能為健志與婉云服務婚禮企畫主持真的是多虧健志妹妹的牽線
想法不多的兩位,雖然愛情長跑11年,但是不愛拍照的兩位決定不用婚禮mv 來呈現
反而是在音樂上多作著墨

像是第一次進場時,爸爸牽著婉云準備入場時,透過微暗燈光下,還是能發現婉云閃閃的淚光
這些氛圍都多虧了婉云親自挑選Kenny G 的 With love note 

{###_thalia99/32764/1919607794.mp3_###}


第二次進場後的活動,也特別挑選了SHE 的戀人未滿
原因就是在他們愛情萌芽時,都是這首歌拉近了她們的距離,也透過婚禮昇華成戀人以上!

{###_thalia99/32764/1919607795.mp3_###}
 
在籌備活動前,我們讓婉云說說對婚禮的期待,平常大而化之的他,很細心的寫下這些字句
 

「知福 惜福」(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活著就有愛我的家人,愛我的蜂蜜, 所以要珍惜)
請蜂蜜多多指教。(在愛情中我們是老夫老妻, 但在婚姻中我們是完全新手)
請蜂蜜多多包涵()(我絕對是有著牛的脾氣,牛的韌性, 請包容我的脾氣,請別小看我的韌性, 我希望我們能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於是,Thalia 將這些話語融入在活動中
在舉杯祝福時,邀請全場嘉賓說出 "知福惜福更幸福",共同祝福兩位

連婚禮活動,也將請多多指教與多多包涵轉換成愛情宣言,在兩位念完宣言後,再把字句彌封在心願瓶中。
希望健志與婉云能記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婉云心中最想要的求婚,瞧新娘多羞澀
 


在Bonnie 的主持引領下,
健志單膝下跪,親吻著婉云的手背,緩緩的說出遲來的求婚承諾!
  



 
當然這份幸福更是需要傳遞出去,話說婉云當年就是在健志妹妹手中接過捧花的,
所以決定在婚禮上也要將捧花傳給弟弟女友,沒想到婉云弟弟就即興的直接求婚
很開心喜事一樁樁呢!
 
 


最後,婉云事後說他們把Thalia 送的愛情鳥擺放在床頭
也希望兩位都能記住這一天的美好~ 永遠甜甜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宴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