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用婚禮音樂營造風格_英文篇中文篇之後

歡宴THALIA 緊接著分享日韓歌曲

 

李昇基 - 和我結婚好嗎

也是 紳士的品格中求婚那段的歌曲

 

  

 

如果有一群活潑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用這段來編個進場舞步喔!!

 

 

 

 

V.O.S  Beautiful Life

 

真心地,期待地向上天祈禱Forever
你和我 你和我
在那蔚藍的天空下,為了幸福的你輕聲低語,我愛你。
直到生命結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I can't live without your love

 

 

 

 

鄭容和 你為我著迷

 

偶像劇【你為我著迷】的主題曲,很動感的一首歌適合二次進場或是遊戲撥放

 

 

 

 

徐仁國  My Baby U

 

唱出新郎要把新娘好好捧在手心珍藏的心情

 

 

 

 

CNBLUE - LOVE GIRL

 

甜蜜與搖滾的MIX

 

 

GIRLS DAY - 丘比特

 

城市獵人的主題曲,用輕柔女聲唱出對男生的甜蜜情感

  

 

Lovely Day - 朴信惠

 

輕快又讓人有糖果般的甜蜜,喜歡"原來是美男" 的粉絲可別錯過囉!!

 

 

 

Sistar - Loving U

 

 

 

 

moumoon - sunshine girl 


很喜歡moumoon 這團體,嗓音特別的唱出"Sunshine girl"

推薦給可愛又陽光的新娘喔!

 

 

MISIA 米西亞 - Everything

這麼經典的日文歌一定要拿出來好好推薦一番!

 

 

 

可苦可樂-永遠にともに

看到日本婚禮上現場獻唱給新人伴著過往照片,真的很感人很催淚

 

 

延伸閱讀

 

[分享] 用婚禮音樂營造風格_英文篇

[分享] 用婚禮音樂營造風格_中文篇

 

 最後,喜歡歡宴的主持風格嗎?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
歡宴 Thalia。Wedding& Event

 

arrow
arrow

    歡宴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