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歡宴Thalia 的新郎新娘的肯定~

有了大家的鼓勵,歡宴Thalia 一定會更用心的為桃園中壢的結婚新人好好努力

(阿~ 台北新竹的咧? 也會加倍努力啦!)

QUTEE51

 

原出處: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82277450.A.2B9.html

 

因為我們從決定婚期到結婚才短短的三個月,

要忙的事情實在太多

又想讓賓客賓至如歸 印象深刻

討論後老公覺得還是交給專業的婚顧或主持人會比較輕鬆,

 

上網爬了一堆文.....發現桃園中壢的婚禮主持好少,

還好,後來有朋友介紹歡宴的婚顧Flora 給老公認識,

如此的因緣際會 也讓我的婚禮留下了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記得第一次見面時,

Flora很細心地從婚紗照、新秘、婚禮紀錄都一一介紹,

連傳統文定迎娶也圖文說明的講解一遍。

讓我們這毫無頭緒的新人覺得好安心

兩個多小時的喝咖啡聊是非後,

我們就決定把婚禮大小事交給歡宴啦~

 

第二次見面時,婚顧和婚宴主持的Bonnie 也一起出席,

了解我們的愛情故事後,

就擬定以媽祖為婚禮主題,(因為我和老公是在媽祖遶進八天七夜中認識的)

他們還貼心地幫忙找了很多相關的婚禮小物,

實在覺得他們做的比我想像的還多!

 

婚宴當天,因為進餐廳時間都已經中午12點,

有點緊張開場太晚,

不過當我看到他們已經在大門迎接我,

頓時心中大石頭放下了不少,

後來還進到新娘休息室再次確認流程以及現場實際走位咧!

一點都不馬虎

 

很感謝貼心的他們三位在婚宴時跟前跟後的,

有專業的主持人把現場氣氛掌握得很好,

有隆重也有活潑,更重要的是把我們的故事融入其中,

賓客好友都說難忘阿!

我們自己也覺得好有意義

真的是專屬我們 量身打照的一場婚禮

 

還有音控先生!

原本餐廳的音控一直讓我心裡有個隱憂,

好在歡宴連影音都有專人控制,

整個CP 值超高的啦!

 

婚禮結束至今 還常聽到賓客對我們婚禮的難忘和讚賞

真的很想把這美好的經驗

也推薦給需要的新人

 

arrow
arrow

    歡宴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